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本處簡介

藝術推廣處

(原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)為106學年新設立之一級行政單位,負責推廣教育、藝術展演、異業合作及產品開發等業務等事項,並分設推廣教育、藝術資源二組及北區、中區、南區推廣中心等三中心辦事。

推廣教育組

推廣教育組秉持本校之願景及核心價值,整合校內外資源,規劃辦理多元課程,提供優質專業藝術學習平台,創造學以致用之價值,提升學員職能、培養第二專長技能,以增加就業能力,並落實終身學習之理念。

藝術資源組

藝術資源組負責推廣發布校內外藝文活動資訊,提供本校演藝廳、藝象藝文空間、迴廊藝文空間...等空間資源租借服務,作為行政單位與學術單位之作業輔助。

另一重點業務,發行本校師生專刊《大崎通訊》月刊電子報,及延續發行藝術專業《藝術觀點ACT》季刊,俾利師生、校友、相關藝文與學術界傳送交流。
 

紀念館組

紀念館組負責漢寶德紀念館的營運與推廣,主要業務為館舍本體的維護,內部展示的維護及策畫,並對外開放供民眾參觀。

紀念館係為感念創校校長漢先生,由家屬興建後捐贈本校,紀念館內共有四個樓層,一層為接待大廳,二樓為特展及教學空間,未來將不定期推出展示及活動,三樓及四樓是漢先生的文物常設展。

 

願景

秉持本校之願景及核心價值整合校內外資源,規劃辦理課程,提供優質專業藝術學習平台,創造學以致用之價值,提升學員職能、培養第二專長技能,以增加就業能力,並落實終身學習之理念。

使命

成為雲嘉南地區最精緻藝術教育之推廣教育單位,建立以學識及專業藝術技能成長為目標,建構符合社會需求的終身學習教育進修學制,廣納有志學習人士投入深造之行列。

核心價值

以教育推廣之力量來關懷生命、服務社會。

訓練政策

本處將以跨專業領域方式進行積極的溝通與交流後,搜尋與結合政府部門相關資源,擬定合適的訓練科目、內容與方式,與利益關係人共同開創創新的藝術文化產業發展機會。

訓練承諾

1.本處會提供學員優良學習環境、設備與資源。

2.充分揭露年度訓練計畫與課程相關資訊。

3.詳細說明與執行課程結業條件。

4.為確保學員權益說明並切確執行退費機制。